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

++我在做么++


为什么最近都变另一个人似的。。



不会像以前那样的38粗鲁。。



每天带着一幅像全世界都得罪我的表情。。


我还是我吗?


我还是从前的已晶吗?


我到底做么?


为什么总感觉到身边的朋友都在抛弃我。。


为什么?


其实我真得很怕被抛弃的。。


我怕一个人。。


我不喜欢孤单。。


我也不喜欢被排侧。。


感觉自己很不受欢迎。。


在学校在家里在公司。。


甚至在补习。。


我都觉得自己很没存在感。。


我特地38粗鲁。。


让人都发现到我的存在。。


发现我已晶的存在。。


我真得很想有很多很多朋友。。


我知道我脾气很臭。。


真的真的很离谱臭。。


我也不懂做么会酱的。。


我真的很想有被疼的感觉。。


也很想自己有存在感。。


喂。。


你们懂我的存在吗?


对不起我的姐妹。。



22th july 2009 22:40pm




4 条评论:

  1. 别想太多了,我们一直都对你很好,
    可是你好像不知道……
    你那样说我真的很失望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觉得你应该是‘更年期’到了吧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