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

++开心与伤心的定义++

一个人独自弹着自己喜爱的歌曲。。

在钢琴前面表情才能表露出来。。

心里是开心的吗?

还是不开心的。。

虽然它只是简单的记得拿我送给他的礼物。。

虽然只是区区的一封短信说声谢谢。。

但我真的真的很开心。。

开心到不知所措。。

开心到整晚失眠。。

但我的失眠真的是开心而造成的吗?

可是整个夜深人静的夜晚里为什么我只想着不开心的事。。

想到面临三个礼拜里不能见他。。

想着我会撑得住吗?

想着他是否会忘了我?

还是会想着我?

到底那三个礼拜我要怎样过?

我要怎样熬?

我真的真的很怕。。

不能见他的日子真的真的觉得很寂寞很孤单。。

我真的能撑过去吗?


15 Aug 2009 13:20pm

4 条评论:

  1. 放心吧~
    你不在的时候我们会一直提到你,
    别让他忘记你这个banana…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会跟我弟弟提起你的。。。
    俊杰对吧?。。。
    =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的弟弟叫庄俊杰好不好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