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

++你离开了我++


在16/8我们正式分手了....
你已不属于我...
这段日子里其实我真的生活到很辛苦很难受...
觉得自己已经没有了自己的性格...
拜6那天我们约了出来是要给回东西对方...
但我却给了你很多麻烦...
你生气了...
不久你压缩着自己的气...
平声静气的和我聊...
我哭了...
我肯听话了...
我们是朋友了...
但我心里真的很难过...
那晚你打给我聊很久...
我觉得很开心...
但过后几天你就从没对我好了...
事情现在还严重了....
你会回来吗....
0.1%也没有对吧?
我会等你的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