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

++感觉++


突然好想写部落。。
就曾大家已经把这个网站给忘记的时候。。

突然有种很累的感觉。。
我到底爱了他几久?我不知道。。
突然很想去爱上另一个人。。
那个曾经关心过我的人。。
那个教我钓鱼的人。。
他真的喜欢我吗?
如果不是为什么他会酱写呢?
可能他酱是想让我放弃他。。
想让我知道世界上还有好多好多的鱼。。
我不明白什么是爱。。
我只知道我很想很想他。。
这叫爱吗?
有人说不是。。
有人说我只是不服输?
这是真的吗?

我肯定不是。。
因为我每天每日都在思念着他。。

思念着好久不见的他。

但我知道我与他是不可能的。。
至于另一个他我到目前为止都不懂他是真的喜欢我。。
可能不是吧。。
因为他根本都不像是喜欢我。。

我到底在写这一个怎样的部落。。

我不知道。。。



25 oct 2009 19.30p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