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

++后悔++


曾经我没因为过拒绝人而后悔。。
唯独是你。。
为什么我可以那么的不开心。。

那天我肚子真的很饿的。。
我想准备回到家就吃东西。。
但回到家我真的没胃口吃。。
我到底在想什么??

为什么突然间我会喜欢上你。。。
为什么?
在半年前我早就放弃了你。。。
我对你只有很好很好朋友的感觉。。
真的。。
为什么你偏偏又要找回我。。

你偏偏又要追我。。
最终就是我那句问题令你放弃了我。。。
你令我觉得很后悔很后悔。。

为什么我明明就放弃了你。。
你却不放过我。。。
令我从新爱上你了。。。
让我爱上你了可是你的那一句现在‘我想清楚了我不适合拍拖’。。
就把我推到菊底了。。。
为什么你可以那么快?
你当是什么?
你当我是试表白的白老鼠吗。。
好啦。。。
现在我告诉你你及格了。。
开心吗?
你欠我一个答案。。。
就是你能不能担保你只爱我一个。。。
你如果真的答了。。。
我一定一定抱着你紧紧的。。
因为我很需要一个拥抱。。
为什么你说放弃就放弃。。。
可以那么简单。。

那么爽快。。

那两个月里你真的有想清楚吗?
你有没有真心爱过我??
1 nov 2009 18:58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